close

歌手金鐘國(34歲)兼具雙面特質。從外表上看,他肌肉發達、不苟言笑,充滿了男人味;但他真正唱起歌的時候卻又無比甜蜜迷人。雖然他外表看起來有些凶, 實際上他過著簡單平和的生活。他不喜煙酒及其它嗜好,只專注於唱歌和運動。另外,他還自學英語,達到了可以用英語進行日常交流的實力。

▶無趣的生活,可靠的音樂

正因為具備上述特點,金鐘國被評為“演藝圈最無趣的人”。他也自嘲說:“我自己也覺得我的生活好像很枯燥”,“雖然我很喜歡這樣的生活,但看起來很沒意思”。

時隔1年3個月,金鐘國攜第6張專輯《Eleventh Story》重返歌壇,開始了歌手活動。“11”是指包括Turbo時期的5張專輯在內金鐘國發行的專輯數量,同時也蘊含了回顧15年歌手生涯的意義。

《Eleventh Story》收錄了金鐘國最擅長的悲情敍事曲。專輯中包括歌唱命運般的戀人相遇時的激動心情的《就是這個人》以及體現他的悲切聲線的主打歌《忘不了》。金鐘國纖細的音色與歌曲悲情的氛圍相得益彰。



▶不追趕潮流,以強項決勝負

最近音樂界最流行的是偶像組合的舞曲音樂。而金鐘國的專輯標榜的是正統敍事曲。

“我不喜歡追趕潮流,我只追求我最擅長的音樂。最近音樂界流行能給人帶來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的歌曲,我自己也認為我的這張專輯與這類型的歌還有距離。但是,潮流總是在改變。喜愛能邊聽邊觀賞的音樂的粉絲也肯定存在。但也需要能給現在千篇一律的音樂界注入多樣性的音樂。”

▶《家族誕生》是愉快的回憶

1年3個多月的歌手空白期間裏,金鐘國作為藝人在SBS的《家族誕生》中有活躍表現。節目中,金鐘國因肌肉發達的身材而獲得“金館長”的綽號,他還展現了與歌手時期完全不同的魅力。

金鐘國在《家族誕生》中因對待李孝利的態度不自然而陷入了節目有意安排的爭議中。金鐘國與李孝利、樸藝珍等女嘉賓等有意安排的愛情劇情也給金鐘國帶來了負面影響。而且,到節目最後金鐘國與李孝利的關係也不是很自然。

“我本來就和女藝人們不親近。音樂界的後輩歌手中也沒有關係特別好的朋友。李孝利也屬於這種情況。就算已經親近了不少,我們說話時也使用敬語。孝利性格豪 爽、親切,但另一方面她也屬於女強人的類型。話雖如此,但我托《家族誕生》的福與女後輩們關係親近了不少。很感謝這個節目。”

金鐘國不知不覺已經三十過半了。他的婚姻觀如何呢?

“兩三年之內一定要結婚。姜鎬童、劉在錫前輩的婚禮頌歌都是我唱的。看了他們兩位的婚禮,覺得他們都是在適當的年紀結了婚。兩三年後,我也將到那樣的年紀。女朋友?目前還沒有。(笑)”

資料來自:鐘愛鐘國台灣之家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a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